close



我只能說廣告的威力真的很強大
看得阿布拉心癢癢
口號是: [腸胃好 營養高 人不老]
於是乎....阿布拉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一罐

減肥的人怎麼可以便秘呢?
這罐號稱可以舒緩便秘的情況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我也給它寥落去
成人一次九顆
我膽小, 不敢
所以先來個五顆就好
結論是.....沒反應




我比較在意的是
功效之一: 食慾不振
我好怕吃了之後食慾大發
目前為止只吃了一次
再觀察看看好了


若元胃腸錠
是一種具有消化、整腸、營養三項作用
之胃腸藥,身體的健康得依靠正常的消化與吸收機能來支
持,(胚芽培養法)所產生的消化酵素可以促進胃腸之消
化作用,減輕胃腸之負擔。乳酸菌可以調整胃腸機能使之
正常,進而能恢復胃腸之正常吸收能力。當胃腸機能衰弱
或病後衰弱,無法從食物中充分的補給營養時,
〝若元胃腸錠〞中所含的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能幫助
營養補給,減輕胃、腸機能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