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直播:
這一班的短跑小將
(藍色背心,三年級男童組100公尺短跑第一名
被安排在最後一棒,他們在倒數第三棒被綠色背心追過,落到第二名。但靠著他一路追趕,
即使鞋子掉在半路上還是努力飛奔,最後在終點線前才分出勝負。非常精采的比賽
!!!

僅以小藍弟和小綠弟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剛剛眼睛突然瞄到我的減肥倒數計時器
蝦米!!~~上面顯示"100"
我的心理抖了一下
人阿~對100這種數字總是特別敏感
而這個100對我的意義就是
減肥計畫已經20天過去了

從前上班的時候被死打卡機追趕
現在沒上班,還要被倒數計時器追趕
我的人生總是在趕
好累...

過兩天15號就是我的第二階段驗收日(46.7kg)
老實說幾天前我就已經達成了
不免心理鬆懈了一點
然後就開始放肆亂吃
而且便秘得嚴重
我都不知道吃的那些東西去了哪了

剩下兩天
我必須恢復低卡餐食+六分飽的原則
重點是....
黃金先生快點出來!!!

雖然我的鞋子沒有掉,但是我還是會努力追趕的
小藍弟,
你贏了!!
N年之後,我們奧運見~~
鞋子記得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