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最好的減肥活動就是游泳了
話說當年唸書的時候,
盤古開金唯一體育課被死當,並且暑修的就是我本人
當年就是被敗在游泳課
當然...我還是順利畢業了
並且...到現在還是不會游 ~~泣~~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不會游沒關係,浮板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今天用浮板踢水來回了幾趟
順便在水裡來個自創瑜珈

雖然阿布拉說他看不懂我在幹麻
不過等我真的瘦下來的時候
我想他也只能怨嘆當初不加入我了



水中蛟龍艾蜜莉, 咻~咻~咻~ 一瞬間已經游這麼遠了
相信我的減肥計畫也能夠神速的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