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生中除了阿布拉之外,
我唯二沒有看走眼的就是我的阿哪打 "
威爾史密斯"
昨天密斯又上新聞了
威爾史密斯年收25億男星最吸金
寶貝..你真的是我的驕傲ㄟ

話說有一天,某同事問我在這個世界上哪位男星最帥
不加思索決對是我的密斯阿
她懷疑的看著我說...妳確定嗎?
當場我從辦公抽屜裡
拿出珍藏的密斯巨幅海報出來
完全一瞬間她成全我們了

我男友說漢操有漢操,
要抖奶隨時都可以來一下
胸口碎大石我想應該沒有問題
但是我捨不得
又會唱歌又會演戲
當我倆四目相交的時候
完全唉喲危啊我的媽ㄚ
整個溶化了我

密斯....沒有你怎麼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