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自己安排一連串的暑期活動,終於九月三號暫告一段落
這兩天還楚於喘息以及平復心情當中
當然, 歹戲還在持續上演當中
不過,我已經沒有任何心思再準時收看了
我的人生,
我想要自己決定!

這半年來大伙不斷的尋找出口
其中甘苦,
我想也只有一起在苦海裡的同事可以體會
所幸大家手牽手
一路上相互扶持陪伴
竟也培養出另一翻的革命情感

能夠遇到這些人
我只能說感謝上蒼
這我心目中
你們都是勇敢的戰士

今年六月十號
李老先生電話裡哽咽的對我說:
你們,都要好好的,好嗎?
我說,會的!您忘了我們都是最優秀的?
他說,對對對,這是一群我所見過最棒的員工

我不是一個幸運的人
發票或是樂透很少中獎
摸彩也沒有我的份
我想要的,
總是要比別人努力才能得到
但是沒有關係
我願意付出更多
只要結果讓我滿意

不過
我必須承認
我的身邊總是會有天使出現
在我孤立無援,失去方向的時候出現
然後帶著我往前走
他們是我的朋友,同事,或者只是一個陌生人

面試當天
要搭捷運去考場的時候
一位奶奶企圖跳上將要關門的列車
好險沒有成功
因為該班列車不到她要去的目的地
她走向我,
要我教她怎麼搭車
身為服務業的我
趕緊先安撫奶奶差點被門夾到的驚恐
然後慢慢的講,讓她了解怎麼搭車
那一刻我心理想
阿~~好久沒有服務旅客了ㄚ
那種感覺真好
奶奶早我一站下車
下車的時候特地走過來跟我致謝
我的心理暖暖的

面試的時候
我把這一段服務的過程與面試官分享
我不知道會不會對我的面試有幫助
我只是知道
她是我的天使
化解了我早上的緊張
以及豐富了我的面試內容

而且她的眼鏡竟然跟我一樣
粗膠框,上面綴有水鑽
真的跟我有緣分吧!

我不想把面試看得太重
目前的情況是
進可攻,退可首
成功了或許可以去新公司
失敗了,就還是繼續等公司的結果
最起碼可以跟同事們一起等
然後還有書可以唸

這樣其實我就很滿足了
秋天快來了
再錯過了一整個夏之後
我知道我將會有一個不一樣的秋
其他的
就交給上天去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