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嚇到了!
暫時待著的公司,今天發生一件事
有一位同事(姑且先叫她"蓮花"吧)

跟我同一梯來的
因為不適應工作
所以一個月後跟老闆請辭
交接期壓一個月

 


上星期因為家裡臨時有事
所以跟老闆請假四個工作天
加上國慶假日一共休了七天
今天來上班了
不過
老闆說...就到今天中午吧~

嚇到我了
經過我的了解
老闆生氣她拋下一切休假去
還有生氣她沒有講清楚哪一天離職

但是蓮花明明按照正常程序請假
而且還是老闆自己準的假

 

蓮花整個錯愕
而我也被嚇到了
因為下一個即將離職的人是我

我不知道會不會也被這樣無情的對待
忙碌的時候大家一起操死
不需要你的時候
整個馬上翻臉叫你走人
 
我的心裡有一點難過
能夠在一起上班
我覺得是很難得的福分
我一直認為好聚好散是最好的結束
將來大家還是朋友

原來外面的世界是這樣的
原來職場生死鬥是這麼一回事
我終於明白適者生存是什麼意思


我突然又好想念之前的同事
 
今天我的心情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