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階段目標
16SEP~ 30SEP
減重前   48.0KG
減重後   45.1KG
總成績   -2.9KG
目標      44.7KG <---又失敗啦!!

是的,我失敗了
我的減肥計畫又落後了

這陣子一直處於快要崩潰的階段
新工作的體檢報告快要把我逼瘋
還有學校的功課也越來越沉重
並不是我所想的那麼好混
顯然吃素並不會使我沉靜心靈
越不想在乎,卻又越是在我腦海打轉

減肥的事只好把它暫時放一邊
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先把工作搞定
其他的慢慢來

怎麼辦,我覺得壓力好大~~
我的工作~~我的體檢~~我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