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莫名其妙做了抹片檢查!!

最近痘臉的誇張
想說多年好友 珍妮芙.黃 有提過
痘臉是因為內分泌+荷爾蒙失調的關係
所以她的婦產科醫生送了她一帖仙丹
藥到痘除
這一段話我深埋心中

擦了皮膚科的藥一點效果也沒有
所以決定遵循珍妮芙.黃的腳步
來一趟婦產科
大戰 內分泌and荷爾蒙

為了怕醫生怪我掛錯科別
所以腦海裡不段的思考等一下的開場白

看診的是一位男性醫師,副教授,長相平平
旁邊跟著一位男實習醫生,學生,小帥帥
心理想 好險今天不是內診,不然可羞了咧
雖說我水性楊花慣了
但是對於這檔事
我還是有所矜持

記得上次上英文課的時候
旁邊的男同學沒帶課本
硬要跟我一起看
孤男寡女的倆倆靠在一起
有夠難敖的
回家之後忍不住跟阿布拉抱怨
說我今天被性侵害了
沒想到他竟然笑出來了
嗟~~

表明來意之後
醫生說痘臉與婦產科的關聯只有5%
今天先不開藥
叫我先抽血檢查
我有點小小失望

突然醫生眼角瞄到杵在旁邊發呆的阿布拉

妳先生?
我點點頭

新婚?
我搖搖頭

有沒有做過抹片檢查?
我又搖搖頭

雖說志玲姐姐"六分鐘護一生"強力宣達了好一陣子
但是壓根沒有提起我作檢查的動力
畢竟內診對於女孩兒來說
唉喲偎ㄚ~太害羞了,這一切

醫生巴拉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
什麼
 

而最後一句竟然是

進  去  躺  好 

蝦米~我的老天爺~~
這種事也應該你情我願吧?
不過事到如今
我似乎也沒有拒絕的權利了
看看阿布拉
就這樣我被推入了火坑

明明就在隔壁
但~真是漫長的一段路
不幸中的大幸
今天的內褲不丟臉

檢查很快就好了
還順便檢查了我的卵巢
醫生說我有強壯的卵巢
我只能跟他說謝謝
畢竟這個時候沒什麼心情聊天
好險帥哥沒有進來

好啦,我必須承認
一點都不痛,而且時間很快
旁邊還有護士作陪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為了自己的健康
真的該來一下的

結束後阿布拉帶我去吃麥當勞
平復我緊張的心情
我說, 我今天又被性侵害了
結果他說.....
今天的薯條真的好好吃

也結束了今天的子宮頸抹片檢查初體驗
報告一個星期後出來

就來回味一下志玲姐姐的叮嚀
記得要去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