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了
很愛吃日本料理
這間位於桃園IKEA對面的餐廳
是我最近去吃的

這是我點的烤鯖魚定食

  

配菜:涼拌牛蒡絲/海帶芽/日本榨菜/馬鈴薯沙拉
主食:烤鯖魚
湯:味噌湯
價位:$160 

比較特別的是,飯上面舖的不是一般的芝麻,而是烤柴魚片,
吃起來味道不錯
魚也給的很大方

這是阿布拉點的 什錦讚岐麵
我只有吃一口
忘了什麼味道了

點了一份小菜 干貝唇$50
雖然是小菜
份量滿滿的一盤
小黃瓜+洋蔥絲點綴
加上不知名的醬汁
味道好極了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嚼舌
不過阿布拉就是愛這口感

蘆筍手捲 $35
阿布拉的最愛,手捲
捨不得與他搶食
所以我一口也沒吃
無法知道其中滋味

決明子茶 $10
艾蜜爹最推薦的飲品
無奈每次自己煮都失敗
濃濃的煙味
這家的決明子茶煮得不錯
味道夠,而且不會有煙味

外頭櫥窗裡的小菜與生魚片
一大隻的章魚
看了就好新鮮

 

後頭的擺設

牆上有排行榜

已經晚上約8點了
還是滿滿的人
除了好吃之外
應該座位少也是原因之一

一整排餐廳之中
它永遠排隊排到人滿出來

座位與廚房在一起


這個人,我很不滿,非常不滿
她應該是老闆娘
我聽員工也叫她老闆娘
不過我覺得她有點愧當老闆娘

餐廳生意很好
有點忙不過來
但是又愛規定一定要人帶位
否則不準先就坐
無奈點餐/結帳/帶位/送餐都是她一人
所以更忙不過來

第一次來,想說不知道套餐的組合怎樣
我瞄到牆上有圖片
所以趨前去看
老闆娘以為我要先去搶座位
大聲吼了我一聲
我完全被嚇到
我說妳在忙不想打擾妳忙
所以沒有問妳
想說自己看圖片就好
沒想到老闆娘完全沒有愧疚的意思
還大吼說...菜單上不就有寫嗎?

就座之後,身旁的客人自己走進來坐下
老闆娘還責怪她說
小姐,沒有帶位自己不能進來喔
小姐趕忙連聲道歉
我只能瑤搖頭

對於未來我也是投身服務業
我告訴自己,
將來決對不能這樣對我的客人
我覺得老闆娘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總結今天的心得
餐食部份,應該有80分
服務部分, 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