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但是我活該
因為都是我慫恿的

 

阿布拉同事約了一攤 桃園<-->新竹80公里卡打車極限之旅
本來阿布拉有點猶豫要不要去
在我極力慫恿敲邊鼓之下
硬著頭皮就給他報名下去了

當天我在醫院看我的門診
莫約早上10點
我接到阿布拉的來電
心理想說應該是要打來炫燿目前在哪奔馳
沒想到他說
~我在醫院,而且骨折了~~

我承認我很過分
第一時間,我竟然噗ㄘ笑了
喀喀喀
在冷靜之後終於搞清楚

根本還沒出發
而且還在集合
一個瞬間前輪煞車,後輪沒煞
就給它來個前空翻
然後手就斷了

我真的感謝老天
不是在途中發生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千里救夫

每個聽到的人
都瞪大了眼睛
不敢相信是腳踏車惹的禍
沒錯~就是腳踏車
現在卡打車正夯
奉勸所有的朋友都要注意自身安全
慢歸慢
翻滾起來也是很猛的

所以最近有點忙碌
要扮演車伕/家奴/書童/廚娘...
好險公司歇業中
我多的是時間
我只能說阿布拉
你翻滾的真是時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