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段時間過後
打算重新規劃我的減肥計畫
昨天收到11月份所訂閱的雜誌
介紹到一個關於減肥紀錄的好網站
bdodo

裡面一些設定還滿簡單的
對於不會算卡路里的人來說
可說是一大福音
裡面的一些設定我之前都是徒手煉鋼自己做出來
包含一些表格之前也是自己用excel做
好觀察自己的體重變化
有了這個網站之後我覺得更方便了
不過這個網站十月份中剛開版沒有多久
成效如何還不知道
裡面的會員也幾乎都是新加入的
不過我剛剛已經加入了
記得我看過一篇報導
每天寫飲食紀錄可以加快減肥的速度
所以~
魚同學
黃黛比同學
快點加入會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