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我終於拿到"報到通知單"了
這件事也拖太久了
我的心足足被磨了大半
耐心剩餘指數0%

7月11日上網報名
7月28日查詢是否符合報考資格
8月03日筆試
8月19日筆試成績公佈(第一波刷人)
9月03日口試
9月17日口試成績公佈(第二波刷人)
9月19日毒物尿液檢查
9月24日健康檢查
9月30日腦波檢查
10月14日領取體檢報告(第三波刷人)
10月17日人力處報到+辯色力檢查(第四波刷人)
12月01日合格人員報到

不是親身經歷過
無法體會其中的煎熬
每一關都使人揪心
每一個等待都使人快要失去理智
深怕一個不小心
刷人惡魔就會選我
把我無情的拉下來
所幸一路上我躲得好
牠沒有發現我

其中半途總是會有關心的聲音出現
我的壓力有增無減
臉上痘痘狂冒
我有苦難言...

終於我領到報到通知了
單薄的兩張紙
它不但代表新的開始
也意味著將有舊的結束

我沒有和同事去吃午餐
我選擇一個人離開

首先我打了電話給爸媽
媽媽開心的放大語調
似乎想跟週遭的人分享
聲音有多歡欣,就代表之前有多擔憂我
瞬間我深深感到對家人的愧疚
每個過程快90歲的阿公都放在心上
比我還揪心
對不起,是我讓大家擔心了

再來打給阿布拉
聽得出來很高興
低調的他選擇放在心理
他跟我一樣知道
暴風雨即將過去

後來我到咖啡廳吃早午餐
上午11點的咖啡廳氣氛很安祥
有人發呆,有人看報紙
我為自己點了一份燻雞貝果套餐慶祝
試圖緩和這些日子來緊繃的情緒
但是我沒有
想到即將離開公司
將與共患難的同事分開
我竟然痛哭失聲

打了電話給一起考上的同事
我說:怎麼辦,我好難過
他說:會有新的開始的
我說:我會試著走出來
他說:就麻煩妳了~

真不愧是男子漢,
拿得起放得下

看來要辦的事情還很多
我不知道適應新的環境要多久
好險老天爺眷顧
安排了幾位老同事繼續與我並肩作戰
我知道我不孤單

也謝謝一路上給我協助的人
你們都是我的小天使

找到出口的同事們大家都要保重
身為遠東人沒有什麼困難是解決不了的
尚留在公司的同事們
謝謝大家捍衛彼此權益的決心

這是永遠是我的家
一輩子都是

大家都要加油,
我愛大家 我愛大家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Emily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